祁东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正式成立
2019-12-30 12:56:04      来源:祁东县委统战部      作者:雷玉林

衡阳统战网12月27日讯(通讯员 雷玉林)12月27日,冬日的阳光格外温暖,衡缘物流园省级“同心园区”六楼会议室内热情高涨,祁东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在此开幕,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许卫,县委副书记周志敏,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欧阳胜梅参会并讲话。肖梅芳当选为会长。

大会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祁东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第二阶段为祁东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

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由县委统战部副部长邹育民主持,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严衡阳同志宣读《关于祁东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批复》,讨论审议通过《祁东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章程》(草案)、《五项制度》(草案)和《祁东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何东元作祁东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人事安排说明,大会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选举了第一届会长、监事长、执行会长、副会长、监事、理事,提名并决定特聘了名誉会长、秘书长、特邀副秘书长。

成立大会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邹文胜主持,会上播放了祁东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宣传片,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何东元宣读《关于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选举结果的批复》,大会对名誉会长、会长、监事长、执行会长、副会长和理事进行了授牌,会长肖梅芳发言,她鼓励大家要立足本职、发挥优势,为建设“五个祁东”贡献力量。

欧阳胜梅指出,祁东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要做好“娘家人”,联人联谊联心,加强团结,示范引领,奉献社会,为衡阳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和最美地级市凝聚更强力量。

周志敏指出,祁东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要坚持以“党管统战”为原则, 激发能力扬正气,加强沟通接地气,加强团结聚人气,为县域经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许卫对近年来祁东县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对祁东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的成立和当选的同志表示祝贺,对全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表示问候。

她指出,祁东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的成立,在衡阳市县市区开了先河,祁东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挥优势,建好组织,优化环境,在服务发展中大显身手,在社会建设中建功立业。

参加会议的领导还有,市委统战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科科长刘娟,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唐德鸿,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候选人)张娅琳。

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镇统战委员和县直系统分管政工负责人参会。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