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侨联主席江红走访慰问祁东县归侨侨眷
2020-01-03 08:23:56      来源:祁东县委统战部      作者:雷玉林

 衡阳统战网12月31日讯(通讯员 雷玉林)12月31日,市侨联主席江红率领市侨联副主席徐志明、市侨联办公室主任扶金辉到祁东县走访慰问归侨侨眷,县侨联主席李春生陪同。

 江红一行首先来到祁东县新区医院住院部,为正在住院治疗的侨眷曹安德送去问候和慰问金,嘱咐他要安心养病,有什么困难和需求随时可以向县侨联反映。曹安德之女、美国旧金山湖南同乡会副会长曹萍紧紧握着江红的手,感激的说到:“父亲生病后,市县侨联先后到医院来看望慰问,我心里既感激又温暖,侨联就像我们的娘家人一样”。

 接着,江红一行又来到祁东县中医院住院部,看望慰问正在住院治疗的侨眷徐金明。病床前,江红详细询问了徐金明的病情和治疗情况,叮嘱家属要好好照顾并送上慰问金。得知市侨联到祁东县来看望自己的父亲,徐金明之子徐文成立即通过电话表达谢意,同时表示新的一年将全力支持侨联各项工作。

 最后,受市侨联的委托,李春生对归侨李桂香和黄秀霞进行了走访慰问。年底将至,县侨联将陆续对全县归侨侨眷进行走访慰问,海外打拼的游子们请放心,我们一定会将家人照顾好。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