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军平:同舟共济抗击疫情
2020-02-10 10:08:22      来源:祁东县委统战部      作者:雷玉林

衡阳统战网2月10日讯(通讯员 雷玉林)号召商会开展抗疫捐赠。“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同舟共济,抗击疫情。”随着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的持续,祁东县的防疫物资开始告急,疫情防控工作处在了紧要关头,为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1月31日,太和堂商会会长刘军平在商会微信群里发出了“抗击疫情,我们出力”抗疫捐赠倡议,呼吁商会各位老板踊跃捐献,众志成城抗疫情,捐赠活动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和支持,不到三天的时间里就累计捐赠抗疫资金82632.66元,口罩2000个,彰显了民营企业家的社会担当与责任。

带领村支两委一线抗疫。刘军平除了担任太和堂商会会长外,同时还担任了村里的村支书,疫情期间,他顶着疫情,冒着严寒,入户摸排登记武汉返乡人员,特别是在疫情高发那几天,他每天带领村干部村口设卡防止外来人员进入,同时组织巡村宣传,劝导村民们不要聚众扎堆。村里一村民病故,为防止疫情传播,他反复做孝家的思想工作,请他们发扬新风,大事简办,特殊时期不要添乱。在他的带领下,村民们齐心协力抗疫情,目前为止,全村没有发生任何疫情传染事件。

危难时刻方显党员本色。刘军平一边发动商会成员和爱心人士筹购抗疫物资,一边指挥本村内疫情防控工作,既是前线,又是后方,忙得不可开交,他一直和村里党员说,越是危难时刻,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越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因为有着广大党员的冲锋在前、无私忘我,因为有着众多爱心企业家的慷慨解囊、同舟共济,我们才有了更多决心和信心去赢得抗疫胜利,疫情终会过去,春天必将到来。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