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石鼓二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传达部署会议
2019-10-15 16:58:18      来源:石鼓区委统战部      作者:汤倩、甘振涛

        衡阳统战网10月15日讯(通讯员 汤倩、甘振涛)10月13日上午,根据民建衡阳市委会要求,衡阳民建石鼓二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传达部署会议。支部主委刘湘海主持会议,支委甘振涛宣读传达了民建衡阳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全体支委及骨干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在这个重要的时间节点,民建中央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必然要求,意义重大。

       会议还对民建石鼓二支部2019年度上阶段“2345”工作目标完成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就下一步支部工作进行部署。支部主委刘湘海强调,大家要以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结合二支部实际情况,做好骨干模范带头作用,为进一步做好反映社情民意工作积极撰稿。大家应该结合自身的业务领域,本着诚信经营,合作共赢的理念,充分认识到自身的差距与不足,加强学习领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中心思想,把目标立得更远、基础夯得更稳、工作做得更好、事业做得更强,将石鼓二支部打造成优秀支部而努力。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