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汇聚同心同力
2019-10-21 08:45:02      来源:石鼓区委统战部      作者:

        衡阳统战网10月21日讯(通讯员 徐甜丽)为营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浓厚氛围,广泛宣传统战知识,10月19日,潇湘街道长青社区联合华侨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社区周周乐活动。

       活动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社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民主党派人士、无党派人士共同歌颂祖国,祝福祖国繁荣昌盛。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既有戏曲联唱《刘海砍樵》、《补锅》、《海滩别》,歌伴舞《衡阳是个好地方》,又有四步造型舞《山谷里的思念》、舞蹈《中国的脊梁》、《中国梦》等,还有诗朗诵《跟党迈进新时代  同心共筑中国梦》……10余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居民们纷纷叫好,掌声雷动。


      活动中华侨城、来雁新城等非公有制经济为长青社区优秀“衡阳群众”志愿者、统战知识有奖抢答提供大量表彰奖品,激发了社区居民参与活动的热情,纷纷积极举手抢答问题。通过本次活动普及了统一战线理论知识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此次活动落实了“践行使命+同心同力”主题,歌颂了伟大祖国、美好生活,增强社会各界人士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情,进一步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强大合力,推动统战工作迈上新台阶。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