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鼓区落实“泛海助学行动”资金
2019-10-23 18:08:02      来源:石鼓区委统战部      作者:杨立新

          衡阳统战网10月23日讯(通讯员 杨立新)10月22日上午,石鼓区迅速落实省、市委统战部“泛海助学行动”工作要求,多方筹措资金,解决贫困户子女教育部分资金压力问题,并举行了简朴的发放仪式。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朱鸿波出席助学资金发放仪式。

    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朱鸿波与受“泛海助学行动”资助的贫困学生家长进行了亲切交谈,并表达了三点意见:一是祝贺他们的子女考上了大学,为自己、家庭带来了新的希望。二是要理解今年泛海集团企业的困难,但统战部各级领导高度关注,并采取各种措施积极解决大家的困难。三是希望家长们要引导教育子女珍惜机会、勤奋好学、自强自立,早日成长成才,参加工作后要将知识转化为报效祖国的能力,力所能及的回馈社会,参加公益活动,做一个对国家、社会丶对家庭有用的人才。

   会后,贫困户纷纷表示感谢,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帮助,理解企业的困难,今后也会靠自己的劳动,早日脱贫,让孩子完成学业,让家庭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