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创卫实施“厕所革命”帮助解决梅田古庙入厕问题
2019-10-25 08:31:33      来源:石鼓区委统战部      作者:黄辉

        衡阳统战网10月24日讯(通讯员 黄辉)10月24日中午,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肖云根赶赴五一村六组梅田古庙,迅速落实解决新建一个水厕,新建工作得到了合江街道的大力支持。

       国庆节前,为支持衡阳市创文创卫工作,区民宗局了解到梅田古庙旁旱厕需拆除,当即与该庙负责人进行了细心解释,表示将尽快协调,解决周边居民和信教群众如厕难的问题。也希望寺庙负责人以实际行动支持政府各项工作开展,在还没建好水厕前,做好周边百姓工作,在思想上宣传开展创卫的好处,在行动上予以支持克服下当前困难。

       寺庙负责人释圣峰表示,拆除后,大家积极想办法,周边几户家里没有厕所,大家互相帮助可到有厕所家里解决,克服了一个多月。感谢民宗局积极协调,感谢街道筹措资金,今天选定新建的位置,敲定建设方案,相信很快我们就能得到使用。更感谢政府对当地规划,支持项目建设,相信不久将来周边环境会越来越美。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