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石鼓工委开展参观唐群英故居主题学习活动
2019-11-20 20:02:49      来源:石鼓区委统战部      作者:许鸿

     衡阳统战网11月19日讯(通讯员 许鸿)为加强民革衡阳市石鼓工委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进一步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11月17日,民革衡阳市石鼓工委组织开展参观唐群英故居主题教育活动,由工委主委许鸿带领各支部党员一行15人前往衡山县新桥镇进行参观学习。

    通过这次主题教育活动,党员们感受至深、获益良多。不仅提高了政治站位,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还增长了见识,更加热爱民革组织;同时也促进了各支部之间的交流,加深了解,增进友谊,为服务石鼓经济发展注入强大的精神动力!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