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鼓区推进宗教事务信息化综合应用平台基础工作
2020-01-03 08:09:45      来源:石鼓区委统战部      作者:黄辉

        衡阳统战网12月20日讯(通讯员 黄辉)12月19日,市民宗局副局长周大可一行3人到石鼓区检查宗教工作,调研湖南省宗教事务信息化综合应用平台基础工作开展情况,在区委统战部会议室以座谈会形式进行工作指导和交谈,并深入村和宗教场所进行实地调研。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肖云根向调研组汇报了我区宗教领域一年来所做工作,面临的挑战和问题,宗教信息化平台建设在我区开展落实情况等方面。

       周大可强调,宗教事务信息化综合应用平台是新时代开展宗教工作的需要,是省委统战部、省民宗委、建行湖南省分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国家大数据战略、加快建设数字中国战略部署的具体行动,是落实省委、省政府数字湖南建设的有力举措,是提升全省宗教工作现代化和信息化水平的现实需要,是加强宗教团体自身建设和宗教场所规范化建设的重要途径,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和现实意义。

       周大可指出,石鼓区民宗局高度重视,综合应用平台的开户工作启动快行动早,前期积极与建行方面积极沟通,与宗教场所方面进行工作衔接,工作开展效率高有实效。机构改革以来,石鼓区在宗教工作目标明确,思路清晰,在各方面工作上朝着和谐稳定方面不懈努力奋斗。

       市民宗局现场还查看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宗教工作基础台账,五进五好活动情况,三级宗教工作网络和乡村两级责任制落实情况。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