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峰区委统战部开展节前走访慰问
2020-01-20 08:33:12      来源:雁峰区委统战部      作者:王锡衡

衡阳统战网1月20日讯(通讯员 王锡衡)1月19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泰山先后到先锋街道、岳屏镇走访慰问了计生对象、优抚对象、结对帮扶对象,并在市中心医院看望住院的贫困户。

在爱民社区,陈泰山慰问了计生对象盛玺和优抚对象彭武华。陈泰山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家庭和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祝福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家庭和美,幸福安康。

在岳屏镇困难党员罗宏秀家中,陈泰山关切地询问了老人的身体情况以及全家的经济收入来源,叮嘱她保重身体,继续发挥党员带头示范作用,为村里的发展多献务实之策。

在看望贫困户蒋福建时,勉励他要紧跟党和政府的步伐,自立自强,努力让生活迈上新的台阶,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党和政府会通过各种方式帮助他战胜困难。

在市中心医院病房看望低保户、贫困户罗书风时,陈泰山嘱咐她要积极配合医护人员治疗,安心养病,争取早日康复。

陈泰山叮嘱随行的相关部门,要时刻关注困难群众的生活状态,多走访多关心,与他们保持密切的联系,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