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峰区委统战部开展“创建同心美丽乡村送春联”文化惠民活动
2020-01-21 16:04:59      来源:雁峰区委统战部      作者:王锡衡

衡阳统战网1月20日讯(通讯员 王锡衡)寒冬岁末,新春将至。1月20日下午,雁峰区委统战部邀请衡阳市雁城书画院的书画家来到岳屏镇山林村,开展“创建同心美丽乡村送春联”文化惠民活动,为村民免费写春联,送祝福。中共雁峰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泰山,衡阳市委统战部原副部长伍祥乐等领导亲临现场。

活动现场,墨香四溢、热闹非凡,人人笑逐颜开。雁城书画院的王益军、贺晓明等书画家兴致勃勃,摆开书案,摊开红纸,挥毫泼墨。“一帆风顺年年好,万事如意步步高”“天增岁月人增寿,春满乾坤福满门”“同心同德,政通人和”……一副副写满祝福的春联跃然于红纸之上,浓浓的情意、真诚的祝福浓缩在苍劲有力的字迹上,为基层群众送去欢乐和文明。村民们手捧着满是祝福的春联,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他们纷纷表示,在领略书法的魅力的同时,也领会到了党和政府的恩情,整个现场洋溢着新春祥和的气氛。

据悉,此次送春联文化惠民活动是雁城书画院连续第三年来到雁峰区,该院长期致力于“弘扬中华文化,践行大书法”和“红色百千万工程”,积极开展同心公益书画文艺活动,受到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