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峰区委统战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01-23 08:20:54      来源:雁峰区委统战部      作者:王锡衡

衡阳统战网1月22日讯(通讯员 王锡衡)近日,雁峰区委统战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中共雁峰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泰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统战系统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主要做法和成就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要求。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区委统战系统理论素养有所提高、作风进一步夯实、工作效率得以提升。

会议要求,下阶段要坚持全面高质量、全程高质量,进一步巩固、深化提升主题教育成效。要认真把握上级要求,确保各项“规定动作”落到实处;要真正了解基层实际,问情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要总结经验形成制度,用主题教育取得成效推动雁峰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