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峰区委统战部长陈泰山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1-28 11:04:32      来源:雁峰区委统战部      作者:王锡衡

衡阳统战网1月28日讯(通讯员 王锡衡)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月27日上午,雁峰区委统战部长陈泰山先后来到先锋街道爱民社区、岳屏镇隆桥村以及雁峰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爱民社区和隆桥村,陈泰山查看各类信息台账,详细了解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到位情况。他强调,村社区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区相关会议精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村社区干部要靠前指挥,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采用电话、微信、上门了解等形式搞好健康排查,并加强干部自身安全防护;在排查工作中要过细过细再过细,做到底子清、情况明;要加强宣传、劝导工作力度,号召群众不出门、不串门、不拜年、不办酒、不聚会、不吃野味,出现感冒、发热的个人要及时主动到指定医院进行辨别确诊,想方设法切断传播途径;要将新型肺炎可防可控可治的信息让群众知晓,加强正面引导,避免造成社会恐慌。


随后,陈泰山来到雁峰寺,现场察看景区关闭和寺庙祈福活动暂停落实情况,指导春节安全保卫工作,并详细了解了值班值守、应急预案、消毒防护等各项工作落实情况。陈泰山向春节期间仍坚守工作岗位的同志们表示慰问和感谢,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感谢他们为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所付出的辛勤劳动。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