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农工党雁峰工委在行动
2020-01-31 15:00:17      来源:雁峰区委统战部      作者:何超英

衡阳统战网1月31日讯(通讯员 何超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开展以来,农工党雁峰工委党员肖琳带领一批党员冲锋在一线。

“面对疫情,我们做力所能及之事,主要冲锋在前,敢于担当,勇于担当。”农工党雁峰工委党员、雁峰区农业农村局肖琳说道。她从年三十开始至今牺牲春节假期主动到雁峰区所辖村及社区加强疫病的宣传及排查,宣传禁止野生动物交易,指导养殖场的检疫检验和养殖屠宰行业从业人员的健康监管和消毒等工作。同时号召党员聂婧、王卉娟、刘叶对所教班级学生进行全面摸底排查,崔秋萍同志对其星星乐农庄进行排查消毒,严防死守,确保所辖所管范围内不出疫情。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