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雁峰区工商联在行动
2020-02-03 15:53:47      来源:雁峰区委统战部      作者:王锡衡 黄诗忆

衡阳统战网2月3日讯(通讯员 王锡衡 黄诗忆)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蔓延的严峻形势,雁峰区工商联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响应市工商联的号召,积极组织和动员民营企业投身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抗击战。

区工商联通过微信群等新媒体向民营企业发出倡议,呼吁广大民营企业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精神,主动履行社会责任,为打赢疫情抗击战作出贡献。

相关防疫设备和医药企业组织力量,及时补足货源,不涨价、不囤货、力保不断货。老百姓大药房衡阳分公司一方面通过总部调配货源做好口罩等物资供应,尽全力尽可能来满足广大市民对口罩、消毒药水、奥司他韦等相关防疫药品的需求。另一方面,抵制“坐地起价”,维持原价销售,稳定市场,保障市民权益;衡阳市雁峰区利衡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为抗击疫情,紧急招聘大量生产员,春节期间加班加点全力生产75%酒精,现在日产值达到了原来的10倍,尽全力保障防疫需求。

不少企业则积极响应号召,通过各种途径捐款捐物,支援疫情抗击一线。雁峰区工商联会员企业衡阳盛创混凝土有限公司向雁峰区慈善总会捐资1万元;雁峰区总商会副会长彭小明向市中心医院捐资0.3万元,用于集中购买医疗防护用品。衡阳市同德祥医药有限公司已经订购一批医用手套,将平价供应给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剩余则捐赠给社会。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