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泰山指导联点企业复工生产
2020-02-24 08:45:15      来源:雁峰区委统战部      作者:王锡衡 周娜

衡阳统战网2月20日讯(通讯员 王锡衡 周娜)为切实做好科学防控疫情的同时,推动企业稳步有序恢复正常生产, 2月19日上午,雁峰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陈泰山再次来到联点企业衡阳鑫山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实地查看复工复产和防控落实情况。他强调,要毫不松懈抓好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协助企业排查疫情防控隐患、落实落细防控措施,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哪些车间开工了” “复工人员摸排到位了吗?”陈泰山实地查看生产车间、企业防控物资准备,详细询问员工健康档案登记、疫情防控宣传、复工后员工就餐、消毒流程等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了解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经了解,鑫山机械已于2020年2月10日复工,产能恢复约70%。公司有员工80人,今到岗57 人,到岗率71%。机械加工车间、三一产品制作车间、表面处理车间恢复生产,装配车间部分恢复生产,压力容品车间尚未恢复生产。

陈泰山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履行监管责任,督促指导复工企业严格落实各项防疫要求,强化举措、精准施策,对企业提供分类指导和精准服务,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切实保障企业复工复产平稳有序开展。企业要严格落实防控和复工复产主体责任,加强管控力度,切实做好员工进出登记、体温检测、健康档案建立、签订个人承诺书等工作;对上岗员工组织深入排查,确保员工上下班“两点一线”;按照复工复产规范流程,储备足量口罩、消毒液、医用酒精等防疫物资;对厂区和工作场所定时进行消毒、通风,全力保障员工健康安全。要坚持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发展,全力夺回疫期损失。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