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峰区开展“ 百企大走访 同心促发展”调研活动
2020-04-03 20:57:19      来源:雁峰区委统战部      作者:何超英

3月31日至4月3日雁峰区委统战部、工商联在辖区内开展“百企大走访,同心促发展”调研活动。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陈泰山,区人大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黄永刚分别带队,先后走访了金杯电工、古汉集团、南岳电控、科大讯飞、鑫山机械、大洋百货、舜达精工、大唐液压机电、腾飞机械等48家企业。

“现在,企业复工复产怎么样了?防疫物资够吗?企业近两个月销售额怎么样,跟往年同比怎么样......”调研组详细询问企业复工复产后防疫防控措施用工稳工、原材料采购、产品生产销售情况,了解企业目前亟待解决的困难和各级惠企政策落地情况。

陈泰山指出,虽然疫情对企业发展经营造成了较大影响,各企业一定要坚定信心,科学分析自身状况,做到知己知彼、理性应对,全力以赴将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区委统战部、工商联在继续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要充分发挥优势,靠前服务,主动作为,全力服务企业科学有序复工复产。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