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国70周年—珠晖区召开“守初心,共奋进,颂祖国”统一战线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
2019-09-30 18:01:01      来源:珠晖区委统战部      作者:

衡阳统战网9月30日讯(通讯员 廖梓竹)9月30日上午,珠晖区召开“庆祝建国70周年‘守初心,共奋进,颂祖国’统一战线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旨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顾多党合作事业光辉历程,团结动员全区统一战线各领域人士“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谢韬出席并讲话。

    

谢韬代表中共珠晖区委,向参会的党外代表人士,向全区统一战线各领域人士,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科协主席邓春华,区政协副主席曾刚乔,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何奇志,区政协副主席、区卫健局副局长丁倩茹,各民主党派主委、工商联党组书记、党外知识分子知联会会长、各乡镇街道统战委员、民族宗教代表人士、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30余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广大党外代表人士踊跃发言,结合自己的工作,谈思想,聊感悟,提建议,积极为珠晖建设建诤言,献良策,展现了党外代表人士的良好风采。

在听取大家汇报后,谢韬指出,70年来,我区统一战线事业蒸蒸日上,特别是我区广大党外人士,始终与区委荣辱与共、肝胆相照,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令人瞩目的成绩。全区非公有制经济年增加值逐年提高, “大爱暖衡州”“泛海助学”“同心美丽乡村”等统一战线品牌逐步打响,统一战线成员们在各个岗位上扎实履职,取得了突出的工作成绩。

同时他要求,要坚定信念跟党走。在座的各位是统一战线的代表人士,必须发挥好代表作用,团结引导党外人士,始终与党同心同向、同心同德、同心同行。要勇担职责使命。要着眼积极献计献策、投身改革发展、凝聚人心力量,在全区发展大局中找准自身定位,不断彰显自身价值、发挥自身作用。要不断学习。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推动学习往深里走、推动思考往心里走、推动行动往实里走,不断提升素质。

     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邹淑均主持会议,区委统战部全体部领导参加会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