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晖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举行“同心助学”助学金发放仪式
2019-10-30 08:58:56      来源:珠晖区委统战部      作者:

衡阳统战网10月28日讯(通讯员 廖梓竹)10月28日,珠晖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举行2019年“同心助学”助学金发放仪式。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刘辉,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汤水华参加发放仪式。

此次助学活动由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发动非公经济企业进行捐助,主要面向新考入大学的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的子女,每人一次性给与5000元现金资助。

刘辉介绍了此次“同心助学”活动开展情况,并向广大学子家长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所有受助学生端正态度、努力学习,在求学的路上,刻苦上进、奋发图强,希望今天参加会议的家长能把这些希望带回去,将社会各界的关爱传递下去。

汤水华表示,受资助的学生要珍惜读书的机会,珍视社会关心,用实际表现感恩社会爱心人士的关怀。

学生家长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组织的这次“同心助学”,一定把领导希望和要求转告给孩子,把孩子培养成一个有益人民、有益于社会的人。

区委统战部工作人员严格对照身份证信息、签字确认等程序现场发放助学金。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