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晖区委统战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警示教育活动
2019-11-12 18:03:32      来源:珠晖区委统战部      作者:

衡阳统战网11月11日讯(通讯员 廖梓竹)11月8日,珠晖区委统战部组织全体党员、各民主党派20余人,来到警示教育基地雁南监狱进行参观学习。

监狱干警带领大家先后参观了监狱服刑人员的劳动改造车间、监舍、习艺区,通过目睹了解服刑人员的生产、生活情况,广大干部真切体会到了高墙与现实的巨大反差,心灵受到极大震撼。随后,大家观看了雁南监狱党建专题教育片,并现场听取了一位犯罪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忏悔了他从一名国家公职人员堕落为犯罪分子的经历以及对家庭和亲人带来的巨大伤害,剖析了腐败的思想根源,发出了痛切心扉的悔恨和感叹,给在场的人员上了一堂深刻的警示教育课。

参观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走好人生每一步,约束自己的行为,绝不越雷池半步,绝不触碰党纪国法这条高压线。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