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龙建湘调研衡阳(国际)眼镜小镇
2019-11-15 18:04:24      来源:珠晖区委统战部      作者:

衡阳统战网11月15日讯(通讯员 廖梓竹)11月15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龙建湘一行来到珠晖区调研衡阳(国际)眼镜小镇项目。

为争当承接产业转移“领头雁”,加快承接深圳眼镜产业落地,建成衡阳(国际)眼镜小镇,珠晖区委统战部、工商联发挥联系团结商业、行业届人士的重要桥梁和纽带优势,主动加强与埠外乡友的联系、衔接工作,广泛宣传珠晖经济发展动态信息,让在外衡商了解家乡经济社会发展以及产业发展政策,提供贴心服务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吸引衡商返乡创业。

目前,衡阳(国际)眼镜小镇已改建厂房1.7万平方米,新增厂房9000平方米,改造宿舍4000平方米。7家规上制造型企业、3家销售型企业已经陆续入驻,预计年产值5亿元左右。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眼镜小镇整体规划情况,参观了眼镜品牌展示区、生产厂房以及员工宿舍区。

龙建湘充分肯定眼镜小镇项目的推进成效,并强调,统战部门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力度和服务力度,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和园区发展壮大。

衡阳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谢明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群洲,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谢韬等参加调研。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