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市委到珠晖区工委走访调研
2019-11-30 08:43:41      来源:珠晖区委统战部      作者:

衡阳统战网11月29日(通讯员 彭荣芳)为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活动,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1128日下午,农工党衡阳市委专职副主委陈其芳、秘书长牟小燕等一行五人到珠晖区工委走访调研。

珠晖区工委组织了工委委员、支部主委、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党员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何英新、冯友福、陈洁、陈敏、李瑾娜、谭贵星等与会代表作了精彩发言,他们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以及加入党派以来的心路历程就主题教育谈认识、谈体会、谈感受;工委主委彭荣芳就一年来的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市委专职副主委陈其芳对珠晖区工委在关心老党员、捐资助学、参政议政及工委活动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最后,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邹淑均同志热情洋溢地谈了三点感受并给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主动融入主题教育活动;二要加强调查研究多出成果;三要加强队伍建设多培养优秀人才。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