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晖区民主党派助力同心美丽乡村建设
2019-12-09 08:26:03      来源:珠晖区委统战部      作者:

  

衡阳统战网12月6日讯(通讯员 廖梓竹)12月6日,珠晖区民主党派助力同心美丽乡村创建座谈会在东阳渡镇新龙村召开。

会议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邹淑均主持。

副部长罗世美,副部长刘辉,各民主党派、党外知联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新龙村书记刘全训介绍了新龙村基本创建情况。各民主党派、党外知联会负责人围绕同心美丽乡村创建进行热烈交流。


邹淑均强调,要充分调动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要把握要求定位,提高创建实效。聚焦同心美丽乡村创建目标,不断向内挖潜、向外借力,把方方面面的资源和力量组织起来、动员起来、整合起来,在服务乡村振兴中留下统战符号、刻下统战印记、嵌入统战元素、凸显统战特色。
       为支持新龙村同心美丽乡村创建工作,各民主党派、党外知联会对新龙村进行了资金支持。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