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慰问,走心又暖心~
2020-01-19 11:12:25      来源:珠晖区委统战部      作者:

 衡阳统战网1月17日讯(通讯员 廖梓竹)严冬来临,寒意正浓;1月17日,珠晖区委常委、统战部谢韬率队来到酃湖乡胜利村及衡州路街道开展2020年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工作,为贫困户送去冬日的温暖。

 慰问过程中,谢韬每到一处将油、米、面等慰问品一一送到贫困户手中,提前向贫困户送上新年的祝福和问候,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存在的问题及困难,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在生活中遇到什么困难或身体遇到什么情况及时与扶贫工作人员联系,并衷心地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平安幸福。

贫困户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对大家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刘辉陪同走访。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