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国际)眼镜小镇安全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2020-02-14 14:53:53      来源:珠晖区委统战部      作者:

衡阳统战网2月14日讯(通讯员 廖梓竹)为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衡阳(国际)眼镜小镇严格落实相关文件精神,多措并举,严把复工复产“防控关”,确保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两不误”。

勤春来早,2020年2月12日,衡阳市华胜眼镜有限公司,如期复工,钛架部、金架部、打磨部有序投入到各项工作中。

上午10点,珠晖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谢韬,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何奇志一行率队深入衡阳(国际)眼镜小镇督导复工复产工作,并为企业送去一批工业口罩和酒精。在现场,谢韬实地查看企业防疫措施落实情况,详细询问物资储备、人员管控等信息。他强调,衡阳(国际)眼镜小镇作为重点项目,各复工复产企业不仅要严格落实上级有关疫情防控的指示精神,扎实做好防疫工作。还要尽快恢复产能,为衡阳市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