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韬赴珠晖区大学生创业基地走访调研
2020-04-03 08:22:55      来源:珠晖区委统战部      作者:廖梓竹

    3月31日,珠晖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长谢韬,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何奇志一行赴珠晖区大学生创业基地走访调研。
    基地运营总监许涛引导着参观了基地的开放办公区、活动展示区、众创咖啡区、休闲区等配套设施,以及基地入驻企业。

    珠晖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成立于2018年8月,基地是为正在创业和有意创业的高校学生搭建起就近创业、就业平台,位于大学城旁边,占地面积2000多平方米。该孵化基地全面启用后,为珠晖区新增初创企业30余户,统一在珠晖区工商、税务注册,帮助30—100名大学生创业,提供300个左右的大学生就业岗位。

参观结束后,与会领导在多功能会议室参加了会议,基地运营总监许涛就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进行了工作汇报,并详细讲解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运营情况。

    谢韬对基地在严格创客准入制度、资源共享的创新发展模式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近年来衡阳留学归国人员越来越多,可以吸引留学人员回国开展创业,打造海外留学人员之家;要充分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管理经验、技术、资金等各方面的优势,组织青年创新创业创优,引导他们更好地发挥正能量,带动更多的就业人员,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