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潇湘•幸福蒸湘” 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正式展出
2019-09-30 18:16:20      来源:蒸湘区委统战部      作者:刘文敏

        衡阳统战网9月30日讯(通讯员  刘文敏)2019年9月30日上午10点,由中共蒸湘区委宣传部、中共蒸湘区委统战部主办的“蒸湘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欢乐潇湘·幸福蒸湘'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于在雨母山艺术家部落正式展出。

          

区委书记周法清、区委副书记于德辉等参加观展。

       本次展览以“壮丽七十年·阔步新时代”为主题,包涵了美术、书法、摄影三大元素,共有一百余位艺术家创作的现实题材的优秀作品参展,此次展出的书画作品主题鲜明,不拘一格,或浓墨重彩,或轻描淡写,风格多样,各有异趣,将作者要表达的思想之美、艺术之美、文化之美体现地淋漓尽致。

         


据悉,本次展览截止到10月 30日,展期一个月,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生动实践,也是带给衡阳人民的一次艺术的盛宴。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