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活动情暖重阳节
2019-10-10 08:34:58      来源:蒸湘区委统战部      作者:刘 莉

衡阳统战网10月9日讯(通讯员 刘莉)秋意浓,重阳至,又到一年敬老佳节。蒸湘区部分非公企业开展了一系列情暖重阳节的爱心活动,为老人们送去温暖和欢乐。

10月7日,区工商联常委单位、衡阳世和医养中心迎来了一群可爱的小天使们。小朋友们主动与老人打招呼,问候老人们的身体情况。还和老人们一起包起了爱心饺子。活动现场,剁馅的、熬汤的、包饺子的、煮饺子的,每一项工作都安排得有条不紊。最热闹的是包饺子现场,一双双热情的手不停地忙碌着,很快,一盘盘漂亮的饺子被送进厨房,一碗碗热气腾腾的饺子送到了老人桌前。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一颗颗真挚的心灵,洋溢出温情浓浓的节日氛围。  

区工商联副会长单位、衡阳爱尔眼科医院时刻关注老年朋友的眼健康,举办“庆国庆·迎重阳——老年朋友来聚会”活动。老年朋友们结伴来到现场,共同分享重获年轻视觉后的“晶彩”生活,并学习白内障术后的健康护理知识。医院还在城市居民小区、社区及农村举行白内障防治知识及眼健康知识讲座,并开展眼健康义诊活动,帮助老年朋友了解自己的眼健康状况,关注眼病防治。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