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重阳 致敬老兵 ——民革蒸湘工委走访慰问抗战老兵
2019-10-14 16:48:26      来源:蒸湘区委统战部      作者:尹慧、刘文敏

  衡阳统战网10月14日讯(通讯员 刘文敏)1013日上午,民革蒸湘工委主委李伯利邀请蒸湘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聂虹,与民革蒸湘支部一同驱车前往衡阳县石市乡和曲兰镇探望94岁的王志和老人与97岁的唐咸秋老人。走访组一行到达王志和老人家里的时候,老人正好从山上砍柴回来,老人健硕的体格、乐观的心态让大家倍感欣慰。来到唐咸秋老人家里,唐老更是喜不自胜,挥笔写下了“紫气东来”四个大字。

                                

走访组给两位老人分别送上了慰问金5000元和米、油、牛奶等物资,同时,祝愿老人们晚年幸福康健。

                              

                                                       

                                                       

截止当前,民革蒸湘区支部、民革华新总支、民革南华大学支部已分赴衡阳县、衡东县、株洲市、祁东县等地,为7位抗战老兵送去了节日的礼物与祝福。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