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湘区举行2019年“扶贫日”活动公益募捐仪式
2019-10-22 08:10:19      来源:蒸湘区委统战部      作者:刘 莉

衡阳统战网10月22日讯(通讯员 刘莉)10月17日,蒸湘区举行2019年“扶贫日”活动公益募捐仪式。辖区9家爱心企业在活动现场募捐,捐赠金额4.2万元,用于帮扶贫困家庭学生。

根据省、市“万企帮万村”及“户帮户 亲帮亲 互助脱贫奔小康”行动要求,蒸湘区工商联结合此次以扶贫助学为主题的公益募捐活动,引导广大民营企业家致富思源,怀抱感恩之心,倾情回馈社会,参与脱贫攻坚,用行动履行责任担当,用善举践行初心使命。

蒸湘区工商联副主席单位、衡阳合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企业不断壮大做强的同时,踊跃参加公益活动,此次捐赠2万元助学,树立了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新时代企业形象。

自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蒸湘区工商联第一时间发出“扶贫倡议”,广大民营企业结合自身优势,根据蒸湘实际,主动融入贫困村发展,大力开展产业帮扶、就业帮扶、公益帮扶、技能帮扶等活动,与贫困村、贫困户建立新型利益联结机制,探索出行之有效、特色鲜明的企业帮扶模式,变“输血”为“造血”,为全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作出了重要贡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