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产业提质增效促进贫困户增收
2019-11-01 17:18:29      来源:蒸湘区委统战部      作者:刘 莉

衡阳统战网11月1日讯(通讯员 刘莉)10月25日至29日2019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在长沙举行。本届展会以“绿色与品牌·交流与合作”为主题。蒸湘区工商联会员单位、省级扶贫企业——湖南金林食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参加会展。

湖南金林食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面条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食品企业。该公司新研发的采用水果、蔬菜打浆加工制作而成的果蔬面条,相较于传统面条,具有色泽诱人、口感多样、营养丰富等特点。还别出心裁采用罐装包装,有效地解决了面条在运送过程中出现的易损问题。先后获得“中国优质产品”“全国面条十大知名品牌”“湖南省著名商标”“湖南省放心粮油示范生产基地”“湖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等称号。

下一步,该公司还将牵头组建农业产业化联合体,并进行省级示范联合体申报。并与联合体成员签订了农产品收购合同,其生产的果蔬面条原材料基本采购于联合体内的基地和农户。通过联合体助推农业产业提质增效,促进农户特别是贫困农户增收。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