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汽车维修与配件用品行业协会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019-11-15 18:08:01      来源:蒸湘区委统战部      作者:刘 莉

衡阳统战网11月15日讯(通讯员 刘莉)11月14日,市汽车维修与配件用品行业协会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无产阶级革命家、原国务院副总理陶铸同志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传统和党性教育。

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陶铸同志故居,通过陶铸同志生平照片、珍贵实物、生平事迹等有关资料,党员们感受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不怕流血牺牲、为革命事业奉献终身的大无畏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精神上得到了一次洗礼,深刻感悟到陶铸同志为民造福的初心、追求真理的精神、埋头苦干的作风、攻坚克难的意志。大家一致表示,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同时将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紧密联系起来,推动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