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工商联赴蒸湘区调研
2019-11-15 18:07:43      来源:蒸湘区委统战部      作者:刘 莉

衡阳统战网11月15日讯(通讯员 刘莉)11月13日下午,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吴高兴带队深入蒸湘区工商联,对民营企业运行状况调查、绩效考核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调研和督查。

座谈会上,蒸湘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谢云亚就工商联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和市工商联的重点工作、中心工作,主动作为、积极行动,坚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工作思路,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优化服务手段,为“三个蒸湘”建设作出积极贡献等方面的做法做了简要介绍。

吴高兴对蒸湘区工商联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蒸湘区工商联各项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工作有思路、措施很务实,紧扣两个“健康”主题积极作为、主动作为,在促进两个“健康”发展上做了许多有益的工作,工作成绩突出。下一步还要通过创新活动载体,创新活动方式,为企业更好得服好务。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