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交流活动走进腾跃工艺厂
2019-11-20 19:59:15      来源:蒸湘区委统战部      作者:刘 莉

衡阳统战网11月19日讯(通讯员 刘莉)11月17日,衡阳市“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 守初心担使命”现场交流活动在蒸湘区工商联副会长单位、蒸湘区腾跃工艺厂举行。“道徳模范与身边好人”代表、部分残疾人代表、衡阳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交流活动中,市文明办传达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等精神全国自强模范肖跃莲讲述了自己的创业故事带领大家参观了厂区。通过面对面交流,充分发挥了道徳模范与身边好人的示范带动作用,为好人善举提高道德礼遇,让普通的身边好人成为家喻户晓的名人,从而形成学好人、做好人的浓郁氛围。

来自蒸湘街道的衡阳群众小钟表示,听了各位道德模范的分享故事后很受启发,以后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坚守初心和使命,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弘扬更多的社会正能量。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