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湘区召开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优化营商环境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9-12-02 19:37:13      来源:蒸湘区委统战部      作者:刘 莉

衡阳统战网12月2日讯(通讯员 刘莉)12月2日,蒸湘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谢云亚主持召开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打造优质营商环境座谈会。区工商联(总商会)部分常委,辖区党外人士代表民营企业家代表,区委统战部、工商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外人士代表、民营企业家代表依次作了发言,就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优化营商环境谈了体会和感受,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特别是针对加强政企沟通、深化“一次办成”改革、加大涉企政策宣传力度等积极建言献策。

谢云亚对进一步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优化我区营商环境提出明确要求:一高度重视,着力打造有利于民营经济发展的营商环境齐心协力,着力营造优化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久久为功,着力提高民营企业对营商环境的满意度

谢云亚强调,重申“非公有制经济‘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各项政策落地、落细、落实,听取民营企业家对当前我区经济形势和民营经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将有助于党委政府了解民营企业当前面临的突出困难和问题,切实解决好民营企业存在的突出问题,更好地凝聚全区民营企业发展共识,优化营商环境,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促进非公经济“两个健康”发展,助推蒸湘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