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湘8家非公企业获全市商务诚信星级单位授牌
2019-12-10 16:31:43      来源:蒸湘区委统战部      作者:刘 莉

衡阳统战网12月9日讯(通讯员 刘莉)12月4日,在衡阳市“市场监管+商务诚信”总结表彰大会上传来喜讯,蒸湘区工商联副主席单位、衡阳市高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蒸湘区工商联会员单位、衡阳天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衡阳卓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和湖南赏石文化有限公司(禧园酒店)四家非公企业荣获2018—2019年商务诚信五星级单位称号。湖南崇盛晶珠集团有限公司、衡阳市百姓缘药业有限公司酒业分公司和衡阳市金雁粮食购销有限公司三家非公企业荣获四星级单位称号。衡阳市超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荣获三星级单位称号。会上,对这些商务诚信星级经营单位进行了授牌,并号召全社会见贤思齐。

  据悉,自2018年以来,衡阳市在全省率先开展“市场监管+商务诚信”试点,在成品油、汽车销售、单用途商业预付卡、酒类、餐饮、粮食六大行业先行探索,在构建商务诚信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涌现出一大批优秀企业。经企业申报、协会推荐、专家组初评、领导小组核审、媒体公示等程序,共评出2018—2019年商务诚信星级单位94家,其中五星级单位15家、四星级单位32家、三星级单位32家、二星级单位12家、一星级单位3家。蒸湘区共有8家企业获此殊荣。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