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工作有推进 特色工作新提升 服务中心显业绩
2019-12-20 15:02:25      来源:蒸湘区委统战部      作者:刘 莉

衡阳统战网12月20日讯(通讯员 刘莉)近日,湖南省工商联下发《关于确认2018-2019年湖南省“五好”县级工商联的通知》,蒸湘区工商联名列其中,被授予2018-2019年“领导班子好、会员发展好、商会建设好、作用发挥好、工作保障好”的“五好”县级工商联称号。

近两年来,蒸湘区工商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各项职能,助推“实力蒸湘、魅力蒸湘、活力蒸湘”建设,以促进“两个健康”为主题,搭建桥梁纽带,做好“联”字文章,自加压力,积极有所作为,打开了工商联工作新局面。通过召开座谈会、报告会、专题培训班等形式,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深入开展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全区非公经济人士涌现了一大批爱岗敬业勇于创新、品德高尚、业绩突出的先进模范。积极争取项目,多方筹措资金,健全扶贫机制,强化扶贫责任,有序推进“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工作。坚持用好传统媒体和新媒体,树导向,传“声音”。及时宣传报道我区非公经济发展、“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会员企业的“好人好事”,有效地宣传了蒸湘民营经济发展,弘扬了蒸湘民营企业家正能量。举办了全区实体经济座谈会、异地衡阳商会投资推介会,动员有实力、有意向的衡阳籍企业家投资蒸湘、落地蒸湘。举办了非公企业法律知识培训班,进一步发挥工商联法律服务平台优势,减少非公企业法律风险,实现依法治企的需要。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