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格标准程序 做好综合评价
2019-12-25 11:03:42      来源:蒸湘区委统战部      作者:刘 莉

衡阳统一战线网12月24日讯(通讯员 刘莉)近日,蒸湘区工商联严格按照中央统战部、中央组织部、全国工商联等14家部门单位共同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综合评价工作的意见》要求,认真做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综合评价工作。

据悉,开展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综合评价工作,不仅能提高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选拔、培养和政治安排的有效性、准确性,有利于有针对性地做好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的思想政治工作,更有利于统战部门和政府部门的信息共享。

为了做好该项工作,区工商联精心组织、迅速部署,按照严格程序、凡进必评、一个入口、一套标准的要求,通过召开会议、发送邮件、实地调研等方式,告知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候选人填写《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信息登记表》,并造册登记,立卡建档,全面细致掌握相关信息和数据。还深入非公企业上门考察核实,与相关部门衔接,确保候选人有关情况的真实性和综合评价工作的科学性,切实将思想政治强、行业代表性强、参政议政能力强、社会信誉好的非公经济代表人士推荐出来。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