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助学,爱满人间” 关爱乡村留守儿童
2019-12-30 12:55:02      来源:蒸湘区委统战部      作者:刘 莉


衡阳统战网12月30日讯(通讯员 刘莉)12月29日,蒸湘区工商联执委、恒达东方泉水疗会所董事长刘德恒带领南华大学工商管理总裁高级研修班的同学一行,来到祁东县过水坪镇黄马小学,开展“公益助学,爱满人间”慰问活动。

黄马小学是一个偏远的山村小学,学校仅有一名教师,十三个孩子。因孩子们年龄较小,去镇里上学路途较远,所以只能在村里一个简陋的教室里,老师给孩子们分别上一至三年级的全部课程。一直要等孩子读小学四年级了,才走到镇中心小学去上学。

学校教学任务繁重,张刚桥老师家庭的重担、所有的劳作和有眼疾的母亲都留给了勤劳善良的妻子。刘德恒一行对这位高中毕业以后就以代课教师的身份一直在默默无闻,任劳任怨地工作着的张老师表示问候,并送上慰问金。还详细了解每一个留守儿童的生活学习情况,给他们送上新年红包。告诉孩子们要体谅父母在外打拼的不容易,唯有好好学习,健康成长才能够让父母不心挂两头。

刘德恒表示,希望更多有能力、有善心的人,加入公益助学,关爱留守儿童的社会公益活动中来,让世界充满爱。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