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匠心 不断创新
2020-01-03 08:19:02      来源:蒸湘区委统战部      作者:刘 莉

衡阳统战网12月31日讯(通讯员 刘莉)日前,蒸湘区工商联执委、衡阳市味道先生私房菜馆董事长朱向佳获得世界餐饮烹饪协会颁发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餐饮行业杰出贡献人物”奖。这位15岁就缀学开始从事厨师行业的农村小伙子,获第十四届中国湘菜美食文化节衡阳十二大名厨称号,味道先生私房菜馆也荣获衡阳十大餐饮名店称号。

靠着坚守匠心和不断创新,从切菜工到小饭店厨师,从星级酒店厨师到五星级酒店主厨,从衡阳名厨到全国湘菜大师,朱向佳日复一日地辛勤付出,在自己平凡的岗位做出了不平凡的业迹。

      新时代弘扬工匠精神,追求不断精益求精。为了让食客体验耳目一新的衡阳菜,朱向佳一手紧抓传统衡阳湘菜的精髓,一手伸入创新领域,在衡阳最早将酸奶、布丁、甜品、炒粉、小吃等做进餐饮中去,60%的菜品属于自主研发,这种崭新的味道开创了衡阳餐饮时代的新潮流。他用高度的责任心与服务意识,不断超越的创造与创新能力为餐饮服务增光添彩。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