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营企业发展营造更好发展环境
2020-01-19 11:14:43      来源:蒸湘区委统战部      作者:刘 莉

衡阳统战网1月17日讯(通讯员 刘莉)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优质服务意识,做好我区民营经济发展服务工作,1月13至16日,由区委书记周法清,区委副书记、区长袁谷平,区委副书记于德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尹熙明分别带队,开展民营企业走访调研活动。调研组深入全区相关民营企业,送去新春祝福,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倾听企业发展中的困难、问题和建议,为我区非公经济高质量发展把脉问诊。

每到一处,区领导都详细了解企业运行和经营状况,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对民营企业为蒸湘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周法清指出,民营经济是蒸湘高质量发展不可替代的重要力量,民营企业家是蒸湘高质量发展不可或缺的宝贵财富。鼓励广大民营企业家要把握发展大势,抢抓时代机遇,坚定发展信心,把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要求相关部门积极主动地当好“服务员”,在减税降费、融资支持等方面继续推出务实的改革举措,为民营企业发展营造更好发展环境。

      袁谷平强调,要把促进民营经济蓬勃发展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职能职责,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深入了解民营企业生产经营状态,根据环境变化,为企业提供专业服务、精准服务,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坚持打基础谋长远,充分发挥蒸湘区位优势,为民营企业发展创造更好条件,着力把蒸湘建设成民营经济发展的高地。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阳宏伟,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谢铷鸿,副区长李正金、廖东笙,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谢云亚,区政协副主席、区商务局局长黄文洁一同参加调研。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