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慰问暖人心
2020-01-21 16:03:21      来源:蒸湘区委统战部      作者:刘 莉

 衡阳统战网1月20日讯(通讯员 刘莉)春节临近,贫困户过节物资准备的怎么样?有什么困难?这些问题,牵挂着蒸湘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谢云亚的心。1月20日,谢云亚又一次来到雨母山镇临江村,看望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将油、米、面等过节物资送到贫困户手中。

左春球的女儿左萌放寒假回来了,谢云亚详细了解她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她好好学习,乐观地面对生活。

看到谢云亚的身影,贫困户左华正早早地迎上前。他的危房现已改造完工,谢云亚仔细询问他的生活情况,细心嘱咐他要好好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与村委会和驻村工作队联系,并衷心地祝福他身体健康、平安幸福。

    左明生家里4口人,儿子和女儿都还在上学,全家仅靠左明生1人的务工收入,家庭经济十分困难。谢云亚鼓励他新的一年去学门技术,靠着技术挣钱,才能真正摆脱贫困。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