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积极部署创文创卫和“衡阳群众” 品牌创建工作
2020-06-03 19:30:07      来源:衡阳市委统战部2      作者:黄盼勇

6月3日,市委统战部召开2020年主题党日暨“衡阳群众”志愿服务推进会。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群洲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部机关党总支书记唐盛军传达了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衡阳群众”志愿服务工作调度会精神,组织学习了《衡阳市“衡阳群众”志愿者星级认证及激励管理办法(试行)》,就创文创卫及“衡阳群众”APP推广使用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统战部门要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创文创卫的决策部署,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全面推动全市统一战线深度参与创文创卫工作。要认真对标“衡阳群众”志愿服务工作要求,积极组织党员干部深入社区开展创文创卫工作宣传,确保机关干部100%注册使用“衡阳群众”APP,不断提升志愿服务质量。要切实发挥统战部门牵头抓总作用,加大工作督查,保质保量开展好包路段、交通文明劝导等各项活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卫生城市凝聚统战力量。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