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建湘莅衡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参与社会治理” 课题调研
2020-05-26 10:20:07      来源:衡阳市统战部新阶科      作者:

5月25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龙建湘率调研组一行,来衡阳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参与社会治理”课题调研。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廖健参加座谈,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群洲陪同调研。

上午,龙建湘一行深入衡阳市律师协会、雁城书画院走访调研,与社会律师、自由书画家面对面交流,实地了解社会组织在参与社会治理方面的情况。


下午,龙建湘主持召开座谈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许卫汇报了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参与社会治理工作情况。欧阳胜梅等6位新阶层人士代表和社会组织负责人,就个人和所在行业、组织参与社会治理所做的工作、遇到的难题、产生的困惑及思考建议,进行了积极交流。

 

 

龙建湘表示,衡阳统战工作亮点纷呈、成果明显,特别是新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底数清楚、思路清晰、活动经常、效果很好,值得肯定。

龙建湘强调,要进一步发挥好统战法宝作用,通过“组织起来”凝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等各方面力量,服务中心大局,彰显统一战线作用价值。希望衡阳市委统战部、市新阶联在参与社会治理方面创造更多鲜活的经验、典型,并加以宣传总结,推动工作上新台阶。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长沙黄埔书画院艺术家来衡创作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