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群洲走访城区宗教活动场所鼓励统战部门的同志严防死守再接再厉
2020-01-29 16:04:14      来源:tzb2      作者:唐娟

衡阳统战网1月29日讯(通讯员 唐娟) 1月29日,大年初五。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群洲,深入城区宗教活动场所了解情况,代表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廖健看望慰问宗教场所负责人,督查防控抗疫期间宗教活动场所暂停对外开放的情况。

几个城区中,雁峰区宗教活动场所比较集中,境内分布着雁峰寺、罗汉寺和基督教堂3个省级重点活动场所。他边走边看,听取雁峰区委统战部、民宗局负责人的情况介绍,了解到由于宣传工作及时到位,雁峰寺、香林庵等城区寺院从腊月二十九日开始暂停对外开放至今,庙门紧闭,空无一人。在中山南路基督教堂门前,市基督教爱国会主席部国生介绍了情况,全市经过批准的90余处基督教堂点,没有一起聚会活动。他对雁峰区宗教活动场所的防控工作给予肯定,叮嘱大家再接再厉,满怀信心打赢防控阻击战。

在石鼓区天主教黄沙湾敬老院,他转达了廖健副书记对留守人员的新春问候与祝福,仔细询问曾令超神父全市天主教堂点关闭情况。天主教在衡阳城乡共有5处堂点,也是腊月底统一暂停一切活动,得到了全体信众积极配合支持,教内和谐稳定。

陈群洲强调,宗教活动场所人员容易集中,也是防控工作的重点地方。他鼓励统战部门的同志不惧疲劳,连续作战,在警报没有解除之前,重点场所务必派专人值守。要坚决守好自己的阵地,以卓有成效的防控工作,力争全市所有宗教活动场所万无一失。


上一篇:陈群洲调度推进全年重点工作
下一篇:没有了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