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做好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廖健深入南岳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1-29 16:04:14      来源:tzb2      作者:唐娟

衡阳统战网1月28日讯(通讯员 唐  娟) 1月28日,大年初四。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廖健深入南岳区,督导宗教活动场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他要求,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力以赴做好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在南岳大庙正门前,只见昔日香客如织、热闹非凡的检票口,大门紧闭,空无一人,廖健对此予以充分肯定。随后,他又前往南台寺、福严寺和南岳坤道学院,详细了解宗教活动场所暂停对外开放、暂停开展宗教活动的落实情况,认真察看宗教活动场所内部防控检查措施落实、人员装备配备等情况。

廖健认为南岳宗教活动场前期应对疫情防控工作卓有成效,为全市做出了表率。他要求,全市各宗教团体和各宗教场所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在思想上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科学合理配置人力物力,确保力度持续不减、劲头持久不松;市县两级统战、民宗部门要加强宗教活动管理,关注宗教界人士的身体健康,做好个人防护、宗教场所卫生防护、信教群众的思想教育和宣传引导工作,一律不让任何疫情在宗教场所蔓延扩散;宗教界人士要坚决拥护、理解及支持党和政府的各项决定,在暂停宗教活动期间,增强自身修为,为国为民祈福,与党和政府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硬战。

市委副秘书长王湘淮、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群洲、市民宗局长万春生及南岳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黄顺发等参与督导检查。


上一篇:廖健深入常宁市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没有了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