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殷亮调研指导统战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21-11-11 16:28:33      来源:衡阳市委统战部2      作者:刘吉锐

11月11日上午,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市纪委监委第六审查调查室主任殷亮带队到市委统战部调研指导统战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群洲主持座谈会。

IMG_8064.JPG

会上,陈群洲介绍了统战系统基本情况,对派驻纪检监察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代表部务会进行了表态发言。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廖尚清汇报了统战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侨联、市民宗局、市工商联以及部机关党总支负责人依次进行了汇报发言。

在认真倾听大家的发言后,殷亮充分肯定了统战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绩,高度评价了派驻纪检监察工作的经验做法。殷亮指出,统一战线是党的三大法宝之一,统战部门是党委重要工作部门,要突出表率作用,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推动统战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向更高水平、更高标准、更高目标迈进。要坚持原则性和灵活性相统一,多样性和一致性相统一,坚持抓早抓小抓常,创新监督方式,推动多党合作事业健康发展。要主动服务中心大局,强化纪检监察机关“三优一清”建设,积极推动统一战线各项事业深度融入“三强一化”战略。要系统总结党风廉政建设经验做法,多措并举加大宣传报道,不断筑牢统战系统干部廉洁自律“防火墙”。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