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斌“四不两直”督导宗教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25 09:12:12      来源:常宁市委统战部      作者:阳青华

衡阳统战网2月24日讯(通讯员  阳青华)2月24日,常宁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张斌以“四不两直”检查方式,到三角塘镇至圣寺、蓬塘乡仙人岩寺等宗教活动场所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张斌认真查看宗教活动场所落实“两个暂停”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了交办。他强调,全市宗教界一定要牢固树立严防严控意识,进一步细化防控措施,全力做好场所防控工作;宗教活动场所要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有关抗击疫情的最新精神,结合宗教领域实际做好防控工作;各镇村要压实宗教工作乡村两级责任,做好巡排查,抓细抓实防控措施落实,严防死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维护全市宗教领域安全稳定。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