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宁市委统战部开展“齐心战疫党旗红”爱心捐款活动
2020-03-02 08:48:25      来源:常宁市委统战部      作者:

衡阳统战网2月28日讯(通讯员  阳青华)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2月28日上午,常宁市委统战部开展“齐心战疫党旗红”爱心捐款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部务会成员带头捐款,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号召,踊跃地参与到捐款活动中来,用实际行动体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坚定支持。

爱心驰援,共克时艰!常宁统战人用行动和爱心彰显着党员干部的责任与担当。大家纷纷表示,只要我们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就一定能取得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胜利!

据了解,此次党员捐款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捐款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