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斌到卓立学校开展“千企大走访 同心促发展”调研走访活动
2020-04-09 08:24:33      来源:常宁市委统战部      作者:阳青华

4月8日,常宁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张斌到民办学校——常宁市卓立学校开展“千企大走访  同心促发展”调研走访活动。常宁市委副县级干部曾小春、常宁市教育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调研组一行实地了解学校复课前防疫准备、学校建设等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会上,卓立学校建设服务组、学校相关负责人向调研组汇报了学校办学取得的成绩以及遇到的困难。

在听取情况介绍后,张斌对卓立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和基础设施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要扎实抓好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树立学校教育特色和品牌。要坚定信心、不忘初心,克服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困难,不断优化办学环境,更好的服务常宁人民。

张斌强调,对于民办学校发展遇到的困难,调研组将收集好建议,并形成报告,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参考,推动我市民办教育事业健康发展。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